Kevin Lee's comment on SUPERMX. All Comments

Kevin Lee
Like · Reply
totally hopeless.. way to Holland
阿弥陀佛
3角买也被套…..远离股市….真的玩了20年…除了sunway一次….maybank一次…..ecowold一次….其余的都输到去荷兰….
1 Like · 1 day · translate
Kevin Lee
现在的股市怎么样玩?业绩赚钱也被套,股价跌到看没有路
Like · 16 hours · translate
阿弥陀佛
除非我可以用idss……0.320丢…0.285买回….我可以没有….我只是一直买升….只能一直买升….我这个月沽hsi又赚了…沽港交所又赚….反观malaysia……随便按随便亏….远离是最好….
Like · 10 hours · translate